禾式米饭煲

日常叨叨处理站~
U say life's a bich?
But mine's a movie ~🎬

第一次:

老师:写好的作文先自己评个分再交上来

我:就这半页纸我准备了一个多小时,要点全写上了,虽然想给自己满分但还是谦虚一下叭

(写下 9/10)


第二次:

老师:写好的作文先自己评个分再交上来

我:kiao我前面选择题错的有、多,作文也没时间认真写可我想要高分啊

(写下 10/10)

老师:嗯这次你考得不错啊

我:?我这作文真的可以满分嘛??

总结:去tm的谦虚老子要分

老子要GPA的啊!!

评论

©禾式米饭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