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式米饭煲

日常叨叨处理站~
U say life's a bich?
But mine's a movie ~🎬

我们四人宿舍太沙雕了,我一定要来吐槽一波(想到段子就更新)
(背景:我们是国际学校,互相一般用英文名来称呼)

(这是我子博只发废话,怕打扰到大家,最好不要关注啦! )

段子手上线√

1. 关于小卖部代买

什么样的人才会把豆奶放在冷冻柜?
我:“先不谈这个,你拿的时候没有觉得手感不对嘛”

V:“...”

V:“先不谈这个,你有没有什么让这一坨豆奶快速解冻的办法”

真的是一坨诶,一坨冰坨豆奶




2. 看鬼片

和舍友做足了一周的心理准备

点开寂静岭的时候还是颤巍巍的

结果和沙雕舍友愣是把它吐槽得好搞笑

其实最吓人的不是电影

而是突然进出门的其他舍友和宿管(突然开门真的贼吓人)

我:啊啊啊啊要来了,要来了!!尼拉,怎么办啊尼拉!!!尼拉!!!!

N:闭嘴啊你叫我有p用?!!

我:尼,尼拉好凶...?!(这位舍友平时超沙雕+温柔)

N:我也好怕!!!!

我:女主和女二怎么这么甜?!这对锁了!

N:警察姐姐也太帅了吧??

路过的舍友C:从刚开始我就想问了,你们在看啥?

我:爱情片

N:偶像片

(大雾)

我:护士姐姐!这xiong,这腿,这腰!!这谁顶得住啊?!

我:啊啊丧尸宝宝!好多!太可爱了!!还会嘤嘤嘤的哭呜呜呜

N:大面筋要不

我:要~

买冰坨豆奶的V:?那tm不是我的辣条吗?




3. 豚鼠

我:竹鼠太可爱了吧,我们给他起个名字好了!

买冰坨豆奶的V(豚鼠亲妈):明明是豚鼠!好啊,叫她什么好呢…

我:就叫她竹鼠吧,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叫她乐!

V:???

N:看她屎拉那么多,叫她屎王好了

C:游呢娃子

我:玛卡巴卡

N:扎心摸仙

我:天线包包

我,C,N:说~你~好~

竹鼠…不,豚鼠亲妈黑人问号脸:你们怎么不去说相声



4. 到底多少钱

C:对了,V,豚鼠多少钱呀(没错,她到现在都没有名字)

我:豚鼠又被称为荷兰猪,顾名思义是荷兰进口的猪,所以很贵,大概五千左右

C:卧槽真的?!

我:诶…当,当然啦,再加上荷兰进口的鼠粮,就更贵了

V:嗯,笼子的钢是日本进口。她还是三色荷兰猪,市场上十分稀有,比普通荷兰猪还要贵一点

我:没错没错

C:真,真的?!!没想到V你这么有钱?!

我,V: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真信了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

太多了写不完了,哎。

说起来N还是公认的女神呢,谁能想得到她在宿舍里如此雄壮沙雕


--------6.13更新分界线

5. nmd为什么

“为什么??”

—“因为爱情~”


“为什么??”

—“鸡你太美!”(只因你太美)



6.旧梗重提

早上洗漱时间。

N:格瑞茜借我一下你的梳子!

我:No!不借

N:That is very bad! Why啊?

我:Cuz I'm a stong man!

N:Strong man must help each other!

我:???谁说的!

N:鲁迅啊

我:哈哈哈哈哈鹅鹅鹅你这个本领可以出国去教小朋友中文了哈哈哈哈

我:我周树人不服!

N:?我鲁先生说的话跟你周先生有什么关系!

我:哦豁?



7.小卖部

V:陪我下去买东西

我:我已经坐在床上了,这就表明我这辈子都不会下来

V:想吃啥请你

我:老板我帮你拿东西




8.谁还不要个适应期了呢

C:记得格瑞茜(我)刚来宿舍的时候贼文静

N:对啊对啊对啊!!坐在那里就开始看书,我都不敢跟她说话

我:原来是这样的吗?!!我一开始看尼拉(N)那么好看一小姐姐还贼冷漠我大气都不敢喘   我看维基(V)头发那么长还戴眼镜,以为是一位文艺少女 (V:谁想到现在我比你还沙雕哈哈哈哈哈)

N:!!我那时觉得你很冷漠!

C:那时候G稍微做错一点事就会说对不起来着

我:都好久没说过了哈哈哈哈哈


对比time

之前:

C:那个,请不要把衣服放在这里...

我:抱歉!!我这就去收,非常抱歉!


我:我能借一张纸巾嘛...

C:我这里有!随便拿别客气~

我:谢谢谢谢!


after:

C:???nmd衣服tm又放在这里

我:生气了吗?我就不去拿哈哈哈哈哈


C:这么大一桶纸巾,才过了一周就没了?

我,V,N:嘻嘻嘻嘻嘻不是我哦嘻嘻嘻




--------6.14更新分界线

9.钢...钢guan、舞??

我:N你跳舞太有感觉了吧,啥时候教教我呀!

N:哦~你想学嘛?

C:我也想!!

N:那我教你们跳钢guan、舞好了!!我已经教过V了!!

我:???V深藏不露袜?!!

V:卧槽我什么时候会跳了??

N:你不天天扶着上下床的梯子跳舞吗?很简单的我教你们,到时候宿管来查房我们四个一起跳!!

我:哈哈哈哈哈关爱宿管眼睛从我做起哈哈哈哈

C:等等,没想到V还会跳那种舞蹈?看她一马平川的连内衣都不用穿——

V:什么玩意啊!!我只是在拉伸而已?!我就平怎么了!!!!U guys sooooo mean!

我: Woow watch your language (?) 啊 Vicky pgipig! Detention warning!(禁闭,我们校规说脏话要在午餐期间禁闭20分钟,不能和任何人讲话)

V:又没有学生会来管略略略

我:哦豁,你怕不是忘了我就是学生会的(虽然是策划部)




我和N要转学辽,时光过得飞快,转眼间我们相处了差不多一年

在这接近一年的时间里,我们从未吵过架,或是有过任何矛盾

我们彼此理解,又是那么的心照不宣

一进到宿舍便能看到她们热情的笑脸,哪怕有再多的烦恼和压力,也会在那一瞬间灰飞烟灭

我笑都来不及呢,更没有时间留给那些讨厌的事情和人

想把自己最热情活泼温柔的一面留给她们

上辈子我一定是一个和尚,做了大半辈子的好事积德,如今才能如此幸运,能够与你们相遇

Forever 619
❤Kniira  Christina  Vicky  Gracy❤

评论(7)

热度(3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禾式米饭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