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式米饭煲

日常叨叨处理站~
U say life's a bich?
But mine's a movie ~🎬

睡不着。


真的很喜欢她,她真的很可爱

和别人续火花我都是一个“早”

但唯有她,我每天都会不停的换着内容和她聊天

她是唯一一个我想要从我每天枯燥无味,不断重复的生活中找出一些快乐的事情分享的一位

虽然有的时候我也找不出来,但我也不想就那么敷衍一个“早”字


我想让她知道这个世界是有很多美好、温柔、幸福的事情的

我想让她知道就算她觉得很多人讨厌她,我也会依旧很喜欢她的

我想让她知道如果她觉得无法忍受是可以依赖一下我,跟我抱怨一下的

我不介意

我想让她知道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©禾式米饭煲 | Powered by LOFTER